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平顶山地区高校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确认工作培训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3年07月18日     (点击: )

(通讯员 王青青)为做好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确认工作,7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平顶山地区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中收看省教育厅开展的毕业去向确认工作培训会。

在平顶山市分会场,我校及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就业部门负责人及就业统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河南省信息技术部副主任王小寅为大家做培训。

培训会上,王小寅详细演示了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明确了毕业去向确认工作的流程和步骤,提升了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的业务能力。

培训会后,在我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魏鑫、学历学位认证部副主任邓小龙,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陈奕达、办公室副主任牛绍迪,平顶山市各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鑫分析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提出了毕业去向确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高校就业数据核查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严格遵守“三严禁”、“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同时理清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各高校就业主管部门负责领导依次围绕学校就业情况、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情况、离校后就业工作举措及困难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首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