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河南省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本科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2日     (点击: )

(通讯员:何燚)7月22日,我校在河南省本科一批和执行一本分数线的国家专项本科批和地方专项本科批的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2018年我校共有四个专业纳入河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分别是土木工程(装配式建筑方向)、工程造价(数字化建造方向)、城乡规划(城市设计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输配电方向)。

今年是我校首次在一本批次招生,本科一批招生计划共计130人,录取最高分528分,录取最低分499分。国家专项本科批招生计划共计20人,录取最高分537分,录取最低分500分。地方专项本科批招生计划共计10人,录取最高分511分,录取最低分499分。至此,我校2018年河南省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本科批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录取结束的招生批次有专升本、艺术本科A段、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省外已经录取结束的有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海南等省份的普通类本科录取工作和江苏、广西、内蒙古、安徽、江西、山东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工作。

考生可登录河南城建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或者关注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hncjzsb)、或者致电0375-2089092查询结束省份和相应批次的录取信息。

上一条:王召东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