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刘守勇、吴晓红一行检查督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18日     (点击: )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本科一批正式投档录取。纪委书记刘守勇、副校长吴晓红、纪委副书记孙留山、姜欣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督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刘守勇、吴晓红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批次生源质量、计划完成情况等。他们对坚守在招生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关心之情和慰问之意,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坚持阳光招生,坚决执行廉政纪律,主动做好自我监督。二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招生政策,严肃工作纪律,周密组织,明确职责,规范流程,力求录取工作的安全平稳。三要保障信息安全、保障纪律安全,不能出现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实现招生过程零事故、零差错、零容忍。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加强管理,规范操作,优化服务,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录取任务。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录取通知书首发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