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录取通知书首发
2020年08月25日 闫立强    (点击: )


8月24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一行,受校党委、校行政委托,与中国邮政工作人员一起,奔赴平顶山市鲁山县董周乡、张店乡,将精致的录取通知书和一份特殊的礼物——校长王召东教授签名、赠言的《人生的智慧》《活出生命的意义》亲手送到考生的手中。

樊铮钰首先对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生父母培养出优秀的学生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河南城建学院迎来了新一批优秀的学生,我们发自内心地高兴,希望学生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刻苦学习,收获专业知识,取得优异成绩,成就自己,奉献社会。”

2020版录取通知书,其封面以“门”为主题装饰图案,门中融合了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学生餐厅、办公楼等建筑元素和郁郁葱葱的绿植,象征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为新生开启。揭开底部封边,化门为窗,寓意城建即将为新生开启一扇未来之窗。打开通知书,立体化的图书馆模型已然呈现。模型采用激光雕刻而成,精美巧妙,别具匠心。图书馆的形象既代表了学校浓郁的学习氛围,又象征着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

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首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24日交付邮局。各省各批次的录取进展将实时通过《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进度查询》公布,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cjzsb)等平台查阅。被录取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来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上一条:我校三千余份录取通知书今日寄出
下一条:刘守勇、吴晓红一行检查督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